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幸福之家博客

友以诚为贵,情以挚为贵;学以精为贵,活以乐为贵。

 
 
 

日志

 
 

幸福原创:感谢  

2011-06-11 17:55:50|  分类: 幸福原创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感谢


编稿:幸福一家人


制作:幸福一家人


图片
 

隔屏相望的朋友,您们好

感谢您来到幸福一家人的空间

感谢您对幸福一家人的帮助

感谢您给予了幸福一家人的快乐和鼓励

既然你您能来到幸福一家人的空间

您就是我最知心的朋友

您就是我们大家庭的一员

让我们互相关心,互相帮助

我相信有您的参与

使我们大家庭更加美丽,更加和谐

让我们手牵手,心连心

书写人生最美丽,友谊更坚固的诗篇


图片

相遇是天意,思念是情意

友谊的存在不在乎一朝一夕

情谊的增长不在乎天天相守

您们的留言,回帖,问候

让我好感动,好感动

面对优秀绝伦的朋友

我不知用什么语言来祝福您们

千言万语汇成一句话

祝隔屏相望的朋友幸福快乐

这就是最好的祝福与回答

希望您接受,但愿您喜欢


图片

 

词浅显意执真

山隔水不隔心

前你我遇知音

互帮助同学习

友健康快无比

确纯洁友谊深

友之间互鼓励

情似海心连心

福快乐结为伴

寿荣禄赠友人

意知己常相聚

饮豪酒谱新篇

  评论这张
 
阅读(122)|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